美丽世界的疯子

擅长研究疯批美女

【燃晚】阁楼梦魇·十五

现pa/囚禁梗/注意避雷




(15)







楚晚宁的唇被捂住了。


墨燃的脸几乎要贴上他的,眼睛死死盯着他,幽紫色的眼睛中像有火焰在燃烧,语气却仍旧是亲切的:“啊,麻烦你特意送过来了,但你是怎么进来的呢?我忘记锁门吗?”


——是师昧。


墨燃的眼神幽暗地可怕,正对着楚晚宁惊恐无助的凤眸,他压低了声,凑在楚晚宁的耳畔说:“别说话。”


“呜……”


楚晚宁惊恐地摇着头,望着墨燃的眼神是那样愤怒与惶恐,他的喉结在滚动,破碎的声响被强制封禁在唇齿间,眼眶有些微微的发红。


“我敲了很久的门都没有回应,薛蒙说包里可能有门禁卡,阿燃,你不会怪我翻你的东西吧?”师昧解释道,“你不在客厅里,我听到阁楼上有奇怪的声音,就顺着声音走上来了……你在找什么东西吗?”


墨燃望着木门,皱起眉来,在他身下,楚晚宁激烈的挣扎着,拼尽全力要推开,哪怕这无异于以卵击石。他支着身子想要坐起来,可惜墨燃死死抵着他的肩膀,用膝盖牢牢压住他的腿,叫他动弹不得。


“妈的,你别乱动。”墨燃在楚晚宁耳边恨恨地说,声音很轻,带着让人不寒而栗的压迫感,“楚晚宁,你他妈的给我老实点!”


但楚晚宁似乎再没有从前那样听话,忽的,他孤注一掷地咬住了墨燃的掌心。他没有放轻力道,尖齿迅速的没入皮肉中,突如其来的疼痛让墨燃皱起眉,抽了口冷气。


他肯定自己的掌心被楚晚宁咬破了,因为随着疼痛,有温热的液体自手掌间落下来。墨燃强忍着疼痛,继续那样死死捂着楚晚宁的唇,强迫自己稳定情绪,努力的用轻松的声音说道:


“没什么,忘记告诉你了,我在阁楼养了只猫嘛。”他的眼神很森冷,衬得声里的温柔愈发诡异,“因为实在太不听话,只能锁在阁楼里好好调教调教了。”


——猫?


墨燃说的是他吗?


楚晚宁屈辱到了极点,疯狂摇着头,身子颤抖的厉害,就在墨燃一时不察时,他屈膝给了墨燃狠狠一脚,膝盖抵在墨燃的小腹上,但那人并没有因此而松开压制着他的手。


混乱中,他被墨燃按着肩膀,强制着翻过身来,自身后又一次抵在床上,脸被埋在枕头里,嘴唇依旧被墨燃的手堵着,只发出轻而模糊的呜咽声。


墨燃的唇贴着楚晚宁的耳根,警告他:“妈的,楚晚宁,你是想让我在师昧面前搞你?就像上次薛蒙来的时候一样,隔着一堵墙被我cao?——不想就他妈的给我老实点。”


哪怕尽了全力,那些挣扎都不足以让他逃脱墨燃的桎梏,楚晚宁的唇齿间翻搅着浓郁的血腥气,不知是源于墨燃受伤掌心,还是他早已被咬得失色的嘴唇。


“啊……需要我帮你吗?我在国外时养过很多只猫。”就在这时候,门外传来师昧关切的声音,“要不要把它带出来?我可以……”


“没事,他实在是脾气太差,伤到你就不好了。”墨燃扬声回应他,声音中带着笑意,“你先去楼下等我吧,我等下就去找你。”


“那你……”


“没事,他就快听话了。”墨燃故作轻松地笑了一声,“……他怎么敢不听话?”


这样说着,他的眼神愈发幽深,凑近了楚晚宁的耳畔,他用只能被彼此听见的声响说:“宝贝,你敢不敢继续胡闹下去?”


“唔……”


师昧的脚步声渐渐远去了,木质地板又一次被他踩得咯吱作响,渐渐不再能被听见。随着脚步声的终止,墨燃终于松开了楚晚宁的唇。


因为方才受的刺激太大,此时此刻,楚晚宁几乎已经说不出什么了。他用困顿又委屈的眼神望着墨燃,湿润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。


鲜血沾染在他的面颊上,还是新鲜的艳色,干裂渗血的唇被染成从未有过的朱红色,狼狈中透着十足的美丽。


顾不得掌心的疼痛,墨燃钳制住楚晚宁的肩膀,俯下身凝视他:“发什么疯?你居然咬我?”


墨燃手掌间的鲜血便染红了原本洁净的白衣,染得哪里都是——楚晚宁的脖颈上、锁骨上,哪里都是斑斑血痕。


“他……他……”楚晚宁抖若筛糠,含糊不清地说着,“师昧他没死……”


“啊,是没死,忘记告诉你了。”墨燃满不在乎的耸了耸肩,好像一切都与他无关,“可那又怎么样?难道要我把他拉上来,好好瞧瞧你被我cao/完以后是什么样?楚晚宁,见到人你就这么兴奋?迫不及待有人救你走,对不对?”


楚晚宁几乎就要崩溃了,他那样无助地摇着头,反复说着:“他回来了,他……”


惊恐与喜悦混杂在一起,他的头脑混乱的厉害,想要说些什么——解释什么或是谴责身份,可是都模糊成重复着的呢喃。而就在他失神的片刻,墨燃毫不留情地捉住了他的手腕,凑近了他,压低声音说道:“没办法,来的太不是时候,也只能先去招呼他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唉,真是的,要是被他闯进来,天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。”


墨燃一边说着,一边拉开抽屉翻找着什么。随着一阵金属碰撞的声音,有什么冰冷而坚硬的东西被套上了楚晚宁的手腕,那似乎是一副手铐。


就这样,楚晚宁的双手被束缚住了,整个人被墨燃用羞耻的姿势缚在了床柱上,一如他初次在阁楼里醒来时那般。墨燃俯下身,替他理好了凌乱的发,然后低头吻了吻他的唇。


“会有点难受,不过我也不想这么对你。”楚晚宁的长发很柔软,被绕在他的指尖,散开幽淡的海棠香气,墨燃说:“……可我真的不能让他看到你,全世界都在找你,我不能让人把你抢走……你就暂且忍一忍好不好?”


“你疯了……”


楚晚宁无措地望着他,眼尾红得令人心生爱怜,薄薄的嘴唇被咬得渗了血,脸颊上沾着的血迹已经干涸成了浓绛色,让他看上去狼狈而又楚楚可怜。他启开唇,想要再说些什么,墨燃却突然用手指撬开了他的唇——紧接着,楚晚宁的嘴也被堵住了,那好像是一块西装口袋里的手帕,严严实实堵着未尽的话语。


楚晚宁支支吾吾,怎都说不出话来,只是眼泪不住的落下来,打湿了那块褶皱的方巾。


楚晚宁哭了。


墨燃似乎真的有些心疼了,抚了抚楚晚宁的脸颊,又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乖,我去把他糊弄走,马上就回来陪你。你就忍一忍,一会就好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别怕。”


做完一切后,墨燃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,最后望了望楚晚宁,他转过身去,向着木门的方向去了,拖鞋踩得地面吧嗒作响。推开门,他反复检查着猫眼,确定师昧不曾窥破阁楼内的秘密,方才满意地点了点头,准备下楼去了。


突然,他又想到了什么,重新走到房间里来,望着不住颤抖着的楚晚宁,半是安抚半是警告地说:“等我回来。”


他把房门关上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2)

热度(219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