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世界的疯子

擅长研究疯批美女

【燃晚】阁楼梦魇·十二

现pa/囚禁梗/变态慎点






(12)



“恨……?”

楚晚宁被墨燃弄痛了,他尝试着从墨燃的臂弯里逃脱出来,可是他纤细的手臂不足以挣脱男人的臂膀。他用手肘抵住桌边,微微抬起身来,在缓解疼痛的同时也不知不觉离得墨燃更近了一些。

墨燃的眼睛与嘴唇就在咫尺间,近的可以看清睫毛颤抖的频率。

午后的阳光透过编织窗帘漫射进来,光影纠缠在他们之间,墨燃半边的面庞蒙在暗影中,他的眼睛因此而显得很明亮。

楚晚宁望着墨燃的眼睛,不知该作何回答。长久的沉默后,墨燃将面孔埋在他的颈窝中,蹭了蹭他的脖子,然后突的用尖尖的犬齿地咬住了楚晚宁脖颈处的肌肤。

“疼。”楚晚宁吸了口气。

“……你不能恨我,应该是我恨你才对。”墨燃把楚晚宁拥抱地更紧了一些,几乎要揉到自己的身体里,“……我应该恨你的,我是要恨你的。我怎么能不恨你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应该恨你的,对不对?”

他将楚晚宁的长发寸寸缕缕缠绕在手指上,他爱极了楚晚宁发丝间的香气。嗅着迷离幽淡的海棠味道,他环住了楚晚宁的腰肢,让拥抱的姿势更像一对热恋期的情人,隔着单薄的衣衫,他甚至能感觉到楚晚宁的心跳。

楚晚宁还是他的。

毫无反抗地被他拥抱着,亲吻着,抚摸着,没有逃,亦逃不掉。

现在,他还想要更多。

于是,不顾楚晚宁迷茫的眼神,他抱住他,犹豫了片刻后,竟直接将楚晚宁打横抱起来。楚晚宁在他怀中挣扎着,但却还是被墨燃扳着脑袋靠在了他的肩膀上,姿势亲昵而羞耻。他被墨燃放在了床上,按着肩膀抵在了床褥间,反抗时想要给墨燃狠狠一脚,脚腕却被那人捉住了。

炙热的吻即将覆下来时,楚晚宁伸出手来,猛的抵住了墨燃的唇。

“我……我饿了。”他没头没脑地说着,“我还没吃东西。”

“……”

墨燃似乎有些扫兴,思索了一阵,还是暂时放开了楚晚宁,往厨房去了。一阵翻找东西的杂乱声音后,墨燃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:“只有速冻披萨了,培根与金枪鱼,你要哪一种?”

楚晚宁一边系着衬衫的纽扣,一边冷淡道:“随便。”

披萨端上来的速度很快。楚晚宁咬着披萨的尖端,唇间拉起一条长长的芝士条。墨燃似乎一直在旁边瞅着他,他有些不自在地问道: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发生什么了吗?”

墨燃忽的抓住了楚晚宁的手腕,把楚晚宁向自己的怀抱中扯过来,低下头咬住了楚晚宁手里的披萨,含糊不清地说道:“楚晚宁,我还是恨你的。”

楚晚宁懒得理他。

他将那块披萨吃掉了,唇上沾着亮晶晶的油渍,不慎碰到了楚晚宁的指尖。楚晚宁倏地把手抽离出来,别过头去,不去看他。

就这样僵持着静默了许久,墨燃再一次问:“你恨我吗?”

“……”楚晚宁沉吟了一阵,缓缓垂下头去,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再问我了。”

过于安静的阁楼里,好像能听得到时间焦灼的流动声。得不到回应,墨燃倒也不怎么生气,他松松地将楚晚宁圈在怀中,蹭了蹭他的发心,忽而,他又想到了什么,用沙哑模糊的声音问道:“那你会离开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会离开我吗?”

楚晚宁疑惑地抬起眼来,但在触上墨燃目光的那一瞬,又黯然地垂下眼去。他自嘲般地轻声说道:“你难道会让我离开吗?”

说完,他挣扎着从墨燃的拥抱中脱身出来,转过头向窗边走去了。他用指尖撩拨起透明的窗纱,在外面,暖金色的阳光覆在微微抖动的树叶尖端,落在庭院中摆设着的秋千架上,与三年间他透过窗户看到的风景一模一样。

当然,那扇窗户大多数时候也是锁死的。

楚晚宁站在阳光里,瘦消的背部剪影因此而蒙上了一层薄光,墨燃自后面拥住他的时候,那层光就也沾染在了他的身上。他亲吻着楚晚宁的耳根,怅然若失地说道:“晚宁,你好像,很久没有笑过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很久都没有对我笑过了。”

他的眼前浮现出来许多年前,在那个海棠盛放的春天,白衣胜雪的男人低下头,轻闻细嗅着怀中的棠花,微微笑着的模样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画面。

楚晚宁不知该回答些什么,望着明亮窗户上映出的两人模糊的影,他闭上眼睛。墨燃的呼吸沉炙地打在他的耳畔,紧紧相拥的动作仿佛两人本是一对亲密无间的眷侣。墨燃的反常让他紧张又迷茫,沉默了片刻,他终于吸了口气,颤抖着说出了那句憋在心扉太多年的解释:

“墨燃,如果我说,实验室爆炸的那天,我不知道他在房间内。”楚晚宁咬了咬唇,“……你会相信吗?”

墨燃亲吻着他的后颈,语气几乎没有起伏:“我一直都知道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从没觉得你会故意想要杀了师昧。”他要把楚晚宁搂得再紧一些,“可那又怎么样呢?不论怎样,事故终究是发生了,事情已经变成这样了,早就不能回头了。”

楚晚宁似乎在颤抖,墨燃厮磨着他的耳畔,那里有着一颗代表着征服的耳钉:“楚晚宁,我们已经走到这种地步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所以你只能在这里陪着我,这辈子都是。”墨燃将楚晚宁翻转过来,抵在了墙壁上,亲吻着他蒙在阴影中的眼睛,“楚晚宁,你不许离开我,听到没有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……别走。”

墨燃的声音低低的,像夜晚时候拂过树梢的风声,用这样的声音说出哪怕威胁的话语,都带上了几分近乎哀切的乞求。懵然听到这样的话,楚晚宁一头雾水地皱了皱眉,想要说些什么,犹豫了许久,还是缄默着依在墨燃的怀中,低低叹了口气。

他感觉到墨燃在密密的亲吻着他,囚禁的这些年,每次他们拥抱时,墨燃似乎都会这样做。墨燃扳着楚晚宁的头,使亲吻的姿势更加的贴合,他反复地纠缠着楚晚宁柔软的唇,好像要倾注给他自己全部的爱欲。忽的,他松开了楚晚宁的唇,环抱着他,孩子那般无助靠在楚晚宁的肩膀上。

“晚宁……”

他的声音里带着陌生的伤感与委屈,长久的沉默后,他低低地对他说道:

“晚宁,做吧。”














评论(113)

热度(20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