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世界的疯子

擅长研究疯批美女

【燃晚】事后清晨

-现pa/师生

-墨燃2.0x楚晚宁

-是旅行途中的事后清晨❤

 




【事后清晨】

 

阳光是澄澈又温暖的,风是微咸而湿润的,掀开窗帘,落地窗外是湛蓝的海和浅金色的沙滩。

 

 

墨燃将窗户支开狭窄的缝隙,吮吸着扑面而来的海风味道,转过头去,望着尚在熟睡的楚晚宁,皱皱巴巴的白色被单被阳光烙下温暖的印记,星点光斑落在楚晚宁的半张侧脸上。

 

 

楚晚宁的头发有些长了,纵然边缘修剪的很整齐,但被遮住的眉眼使得平时一丝不苟的他看上去分外慵懒,而他身下的枕席与身上的被褥亦是凌乱的,被簇拥在褶皱中的楚晚宁,像是被掩在枝叶深处的白色海棠那样,皮肤晶莹剔透,看起来漂亮又温柔。

 

 

室内空调的温度开的正恰当,墨燃走到床畔,他的脚步很轻,生怕惊醒了尚在梦中的楚晚宁。小心地替楚晚宁掩好了被子后,墨燃俯身在那人的侧脸上轻轻印下一个亲吻,犹觉不够,又在那轻抿的薄唇上亲了又亲。

 

 

可是楚晚宁还是醒了,长长的睫毛轻轻摇颤着,望向墨燃时,睡眼惺忪的目光像极了微醺时候的模样,迷离又性感。他的嘴唇很薄,极浅的颜色让双唇看上去十分柔软,微微噏动的样子像极了在索吻。

 

 

于是墨燃揽过楚晚宁的肩膀,在那水色的薄唇上反复的吮吻着,直到楚晚宁摆脱了睡意,不轻不重地在他胸口上推了一下,才松开了唇瓣,转而将楚晚宁拥到怀中。

 

 

“楚老师,你醒啦!”

 

 

青年的声音很轻,也很温柔,他用同样轻而温柔的力道亲吻着楚晚宁的耳根,徐徐说道:“……天还很早,我想让你再睡一会的。”

 

 

楚晚宁轻哼了一声:“早什么早,迟极了。”

 

 

他偏过头去,透过落地窗,看向远处的沙滩。清晨的沙滩看上去平整极了,海水整夜的冲刷让沙滩像密铺着的油画颜料那样细腻又洁净,大海的颜色亦是干净的,蓝得深邃又澄净,层层叠叠的浪花有节奏地拍在岸上。

 

 

楚晚宁看得有些出神,以至于过了许久,才想起来对墨燃说:“把衣服给我。”

 

 

衣物叠的平平整整,完全不像是刚从行李箱里拿出来的样子,很显然,早起的墨燃已经将衬衫反复熨烫过。墨燃拿起叠放在一旁的白色Nei/裤,小心翼翼地抬起/楚晚宁的/腿,替他穿上。

 

 

他有些心疼地用揉搓着楚晚宁皮肤上的红色指/印,略带内疚地问道:“会不会疼?”

 

 

楚晚宁的脸迅速地红了,他偏过头去,不愿回答这让人面红耳赤的问题,伸手推开了墨燃的手,有些生气地说道:“我自己来。”

 

 

可是墨燃还是固执地要帮楚晚宁穿上衬衫,熨得平整的衬衫还存着熨烫时留下的温度,上面沾着新喷上的香水气息,香柑与豆蔻混合的气味闻起来神秘又迷离,像极了墨燃指尖上的烟草味道。

 

 

墨燃扣上纽扣的动作十分娴熟,有条不紊地替楚晚宁整理好的肩膀处的褶皱,再替他理了理领口。白色衬衫非常贴合楚晚宁的身体,使得他的身材看上去肩平腰窄,修长漂亮。在扣上锁骨处的纽扣后,墨燃望着楚晚宁脖颈处被掩在衣领下若隐若现的吻/痕,再次亲了亲那柔软的嘴唇。

 

 

他问:“老师,你饿不饿?”

 

 

楚晚宁望了望青年的眼睛,漆黑的瞳仁因为背光而泛起些许紫色,看上去亮晶晶的,温柔极了。他褒奖般地伸手抚了抚墨燃的额头,对他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墨燃小声说道:“酒店是有厨房的,可是开车去超市要好长时间,我怕老师醒来以后看不到我……”他向楚晚宁怀中蹭了蹭,柔声道:“我就自作主张的定了外卖,叫来了你喜欢吃的咸豆花……”

 

 

“好啦。”楚晚宁用手点了点他的额头,“你怎么不多睡一会……”

 

 

墨燃把脸埋在楚晚宁怀里,嗓音异常温柔:“本来没想起那么早,可是晚宁睡着的样子太好看了,看着看着,就突然不困了。”

 

 

楚晚宁轻轻抚弄着青年柔软的短发,怀中的墨燃像小狗那样在他脖颈处亲亲蹭蹭,看上去乖巧极了,全然不像是昨夜里疯狂的模样。他有些好笑地望着墨燃,说道:“再休息一会吧,等下出门,还要累一整天呢。”

 

 

“和晚宁在一起怎么会累?”青年眨了眨眼睛,用那双澄澈又美丽的眼睛望着楚晚宁,眼神看上去十分深情,“……这是我第一次和老师出来旅游,我才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。”

 

 

楚晚宁揽过墨燃的肩膀,有些无奈地在他头上轻轻拍了一下:“又不是以后不再出来了,你怎么……”

 

 

墨燃突然睁大了眼睛,有些惊喜地问道:“真的吗?”

 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他忍不住在楚晚宁眼角反复亲吻着,欣喜地问着:“老师以后真的还会和我一起旅游吗?”

 

 

楚晚宁安慰地在墨燃的鼻梁上吻了一下,低下头去,小声道:“当然了……”

 

墨燃就像是听到了最动人的情话与承诺那样,眼睛笑得弯弯的,掩不住其中涌动着的欣喜与爱意,暗紫色的眼睛里有星光在闪烁。他在楚晚宁的额头上不由分说地又亲了一下,然后眨着眼睛,开始自顾自地计划着:

 

 

“晚宁,那我们下次去丽江好不好,那里风景和气候一定都是你喜欢的。或者我们可以去西藏,我记得你好像还说过想去无锡……晚宁你有护照的对不对,我们回家就一起去办签证,难得暑假,你想想有什么国外的城市想要去……”

 

 

他用湿润的目光望着楚晚宁,轻而虔诚地说道:“老师,我真的好想和你一直在一起……”

 

 

楚晚宁抱紧了怀中的墨燃,在他耳边轻轻说道:“我也是。”

 

 

他感觉到青年温热的呼吸撩拨着自己的皮肤,轻柔地亲吻着自己的脖颈,墨燃在楚晚宁耳畔柔声说道:“晚宁,我真的,好爱你。”

 

 

墨燃的声音有些轻微的沙哑,俨然是爱意深沉的声嗓,就像窗外徐徐吹过的海风那样,轻而温柔,给人无尽的心安。

 

 

楚晚宁抬起头,透过掀开的窗纱,望向窗外的风景。洒向大地的清晨的阳光,在浅金色的沙滩上烙下温暖的光影;层层叠叠的浪花摩挲着沙滩,像是汹涌翻搅的爱意一般;微咸而湿润的海风低低吹着,像是在轻声倾诉着无尽依恋。

 

 

不论是房间内或是室外,都是温温柔柔的样子,温柔的就像是在凉风里轻轻飘摆着的白色海棠花那样,美丽又清雅。

 

 

而一直沉浸在无尽温柔里的楚晚宁,突然伸手环过了身前的青年,再次亲吻着墨燃的眼角。

 

 

过了许久,他在墨燃耳边小声却格外认真地说道:

 

 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8)

热度(135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