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世界的疯子

擅长研究疯批美女

【燃晚abo/я】水月镜花·之五

♡如果前世的墨燃知道楚晚宁喜欢它

♡具体私设在第一章喔!




(05)



月辉明明是冷的,望见它莹莹烁烁落在指尖,便吸引人去触碰遥不可及的寒月,企图把它囚于掌心。一直以来,墨燃遥遥而望着,他将手伸入混沌的夜色里,却总觉得与楚晚宁相隔着不可及的距离。而终有一日,他知晓,伴夜而生的一切无法曝于日光下。



将要靠近真相,他却只能在楚晚宁的眼睛里看到无尽的凄楚与绝望。



可墨燃还是要问,他按着楚晚宁的肩膀,说:“我要你回答我。”



楚晚宁,你究竟要如何,才肯对我开口?那样多的疑问,沉积在我心里那么多年,寒冰那样冻结往昔躁动的火苗,却仍在此时此刻,卑微浮涌着希望的气泡。



他凝望着楚晚宁,急切喘息着问:“你是不是从来都看不起本座?你是不是一向都厌恶本座?从小到大,为什么无论我做什么都讨不到半分好?!”



楚晚宁喉咙微动,他摇了摇头,终于启唇说:“不是的……”



“我没有……看不起你。”他的嘴唇苍白,说,“我从来都没有。”



“那你凭什么这么对本座?!”墨燃攥着楚晚宁的领口,将他抵在自己身下,俯视的角度使他在楚晚宁的瞳仁间看到自己的面容,颤抖在湿润的目光中,“为什么要对我不理不睬?为什么我送花给你却只能换来一顿鞭子?!你……”



“我只是……”楚晚宁欲言又止。沉默了半晌,开口说:“我不愿让你做错事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墨燃,我想把你,教成个好人。”



墨燃的眼睛红了。



楚晚宁偏过头去,不去看墨燃的眼睛。他蜷缩在墨燃的拥抱中,将自己蒙在阴影里,却逃不脱无所遁形的屈辱感。他早已没有了挣扎的力气,任凭墨燃又一次掰过他的脸来,钳着下颚与他接吻。一切都是乱的,他习惯了被夺取呼吸的窒息感,习惯了掺杂着咸涩与血腥的亲吻,习惯了墨燃急躁粗鲁的动作,也习惯了无能为力的绝望。他像搁浅海滩的鱼,睁大一双无助的眼睛,涣散的目光里融着雨水,化开无尽的痛楚。



很疼。





剩下的部分@Sadness 自助喔♡

评论(49)

热度(1632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